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29 14:38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学校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按照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关要求,3月28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前往云梦县黄香文化园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黄香文化园是云梦县传承和发扬中华孝廉文化的教育基地,2014年被孝感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全市干部孝廉文化教育基地,是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腐”、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载体,生动展示了孝感市丰富的孝廉文化资源和强有力正风肃纪反腐成效,促进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以达到倡廉、勤廉和警示的作用。通过对黄香文化园的参观学习,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都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筑牢了坚守廉洁底线、纪律高压线的意识,有力促进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