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孝昌县刘震将军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3-04-19 20:54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关要求,4月18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文康带领全体专职纪检干部、教学院部纪检委员赴孝昌县刘震将军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刘震将军纪念馆位于孝昌县观音湖区金盆村,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刘震上将,是孝感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有序参观,聆听讲解,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铭记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

忠魂不泯,英灵犹在。历史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英雄先辈的丰功伟绩。通过本次活动,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的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铸就政治忠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