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8-11 11:31作者:向如利 来源: 纪委综合室

8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郭国文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题讲授廉政党课。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郭国文指出,要坚持清廉为本,永葆政治本色。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的安身立命之本,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本色。要加强自我修炼,做到政治上忠诚、思想上纯洁、道德上坚定。要严守纪律规矩,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树立良好家风,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自觉践行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家风,以良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校风建设。要主动接受监督,把监督看成是一种离不开的自我保护,自觉把自己置于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群众的有效监督之下。

郭国文要求,要坚持实干为要,勇于担当作为。要咬定目标干,咬定学校升本总目标、强校关键目标和国家、省级双高校建设重要目标。要燃烧激情干,始终保持蓬勃朝气、进取锐气、克难勇气。要务实重行干,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抓实抓细抓落地,见底见效见真功。要提能善政干,坚持在理论武装中强党性、在学习培训中长才干、在实践锻炼中增本领。要公而忘私干,全校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自己是“公家人”,是“学校人”,一定要不遗余力做好“公家事”,做好“学校事”,只争朝夕,忘我工作。要永不懈怠干,一刻不停抓落实、一着不松抓落实、一以贯之抓落实。

郭国文强调,要坚持校兴为荣,营造良好生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纵深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生态,努力打造“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育人氛围浓、干部作风实、师德师风优、学生德技高”的清廉校园,为全面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文:向如利  图:吴春花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