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校有我】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2-04-02 16:51作者:向如利 来源:

4月2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强校有我”在行动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文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监督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综合室主任胡济维主持。

会上,胡济维对2022年“强校有我”纪检监察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强校有我”纪检监察行动方案突出监督重点,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组织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三级纪检干部,开展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清廉校园”建设、“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和学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四项监督工作。

王文康在讲话时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自觉,把“强校有我”在行动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学校大局工作中来统筹;二是提高能力水平,把“强校有我”在行动纪检监察工作放在“清廉校园”建设中来落实;三是提高自律能力,把“强校有我”在行动纪检监察工作放在教育教学管理中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