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2 10:03作者: 来源:

   4月1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英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督导小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室主任胡济维主持。

   会上,胡济维对学校督导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根据督导方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由校领导带队,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及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组成督导小组,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高英雄在讲话时要求:一是督导小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二是督导小组要找准定位,既要有“督”又要有“导”,要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为遵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督导工作力戒形式主义,要与学校中心工作、各单位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把督导工作做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