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年非课时工作量及教学项目绩效工资发放情况专项检查

时间:2020-06-15 10:26作者:彭晓琴 来源:

为把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落到实处,按照2020年工作安排,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非课时工作量及教学项目绩效工资发放情况专项检查。

6月11日下午,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在学校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对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出席,检查专班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高英雄对做好本次专项检查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明确本次检查的目的,查找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学校规范管理,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二是要吃透文件、把握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开展检查工作;三是搞好工作统筹协调,加强沟通交流,保证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主要查看各教学院部2019年非课时工作量及教学项目绩效工资的发放情况,是否按照有关文件规定的项目、标准和实施范围执行,有无超标准或向不属于规定范围的人员发放等;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和管理台账、个别座谈等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