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英雄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3 11:25作者: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6月9日下午,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英雄为学校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审计处、口腔医学院、建筑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部的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高书记以《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为题,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部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及伟大贡献。党课内容详实,史料丰富,讲解透彻,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感知真理伟力、筑牢初心使命,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项目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高书记结合自己学习党史的体会,给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宽宏的历史视野学习和把握党史。二是牢固树立人民的立场,为人民服务,严明纪律,不谋求特权。三是学习党史,要有鲜明的问题导向。四是要有历史情怀和当下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