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中秋”“ 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时间:2019-09-10 09:21作者: 来源:

各基层党组织,学校各单位:

2019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现就“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遵守“七个严禁”纪律要求。严禁违规用公款送礼和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二、学校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严格按照“七个严禁”的要求,讲纪律,讲规矩,勤俭过节,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学校纪委将通过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两节”期间的监督检查,对典型违纪问题,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分。

举报邮箱:hzjj121015@163.com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