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

时间:2019-05-08 09:05作者:杨晋凯 来源:

5月7日,学校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部署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英雄、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等活动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英雄主持。

高英雄结合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我校“宣教月”活动期间开展的八项活动进行了逐一解读和安排布置,并从三个方面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5月份集中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是学校党委根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作出的决定, 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我们一定要把思想认识提高到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明确要求,强化责任。各项活动的责任单位要认真研读活动方案,明确各项活动的具体要求,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安排,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参加“宣教月”系列活动。三是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今年的“宣教月”活动比较多,时间比较紧,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要统筹安排,协调配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刘发兴就学校“宣教月”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落实“两个责任”;二是要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精神新要求,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学校要把开展“宣教月”活动与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活动结合起来,加强廉政教育,激励担当作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