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五一端午“七个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

时间:2019-04-30 09:28作者: 来源: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

2019年五一端午将至,日前,省纪委发出通知,严明“两节”纪律要求,强调“七个严禁”,即严禁违规用公款送礼和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严格按照“七个严禁”的要求,讲纪律,讲规矩,勤俭过节,廉洁过节。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严明纪律规矩,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教育管理,营造朴实纯洁的“两节”环境。

学校纪委将通过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两节”期间的监督检查,对典型违纪问题,一经查实,通报曝光。欢迎师生员工反映“两节”期间的“七个严禁”问题。

举报邮箱:hzjj121015@163.com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