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通知

时间:2018-07-10 10:59作者: 来源:

为提高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按照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安排,决定暑期举办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训人员

1.校纪委委员;

2.直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

3.纪委办公室及师范学院、医学分院纪检干部。

二、培训内容

1.前往应城市城中办事处国光村杨湾,瞻仰许白昊烈士故居,聆听其革命事迹,现场感受纪检监察先辈初心许党的情怀、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廉洁自律的品质;

2.前往云梦参观云梦县黄香文化园孝廉馆、云梦县博物馆秦简文化馆;

3.邀请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翔作《严守纪律,忠诚履职——纪检干部要做合格“打铁人”》专题讲座;

4.分组讨论,交流总结。

三、培训时间

1.7月12日7:30集中乘车赴应城市城中办事处国光村杨湾,瞻仰许白昊烈士故居;

2.7月12日10:00集中乘车赴云梦县参观黄香文化园孝廉馆、博物馆秦简文化馆;(参观结束后在云梦县城吃工作餐)

3.7月12日14:30在学校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听专家讲座;

4.7月12日16:00在学校文德楼二楼会议室、301会议室进行分组讨论;

5.7月12日17:30在学校文德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培训总结。

四、有关要求

1.各参训人员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安排,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培训结束后,各参训人员在下学期开学前将培训体会交纪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