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

时间:2018-06-29 17:27作者: 来源:

各基层党组织、部门:

时值高考、中考招录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节点,持续用力,狠刹违规大操大办等不正之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各基层党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加强教职员工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积极通过各种形式打招呼、提要求,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防止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要特别加强对本党组织、部门今年有子女毕业升学的教职员工的教育提醒,将本通知传达到本单位每位同志,督促其主动报告子女参加高考、中考有关情况,并于2018年7月4日上午10:00之前将本党组织、部门的汇总统计表报送(没有该情况的也需要报送)至纪委办公室(行政楼601)备案。

二、严明纪律要求

全校教职员工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意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各种名目的“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子女升学名义违规宴请管理服务对象或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的人员;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用公款报销或者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升学宴”“谢师宴”费用、子女学习费用等;严禁用公车送子女入学等。

三、严肃责任追究

学校纪委将适时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问责一起,决不搞特殊例外,决不搞下不为例。

举报电话:0712-2867985;举报邮箱:hzjj121015@163.com

           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6月29日